睡觉觉

开宝沙雕小短打

我来霍霍了

グッ!(๑•̀ㅂ•́)و✧

1

“咚咚”

宅家的大门被人敲响,开心用力的敲打控制杆

“花心,上上上,左边左边左边”

“来了来了,人呢”

“咚咚”

这次敲门的声音更大了,甜心从厨房探出头

“你们去开一下门好吗?别光打游戏了,我还在处理这条鱼呢”

“……花心……”

“……在”

开心面容僵硬,难得顾不上游戏

“你听到了吗?”

“……嗯”

“甜天在做饭”

……死一样的沉默

“咚咚”

小心刚好从二楼下来,听见敲门声,便上前想开门

“去你的伽罗,给你大爷我开门”

伽罗突然从口袋里滑出,变回了人形

“小心,我去开”

哦,他的表情看起来一点都不好

“伽……终于舍得开门了”

“阿卡斯,你抽什么风”

门外的人赏给伽罗一个白眼,举起手中的礼物

“我就不能来吗?”

……

“我跟你说”

阿卡斯大大方方的坐到沙发上,一点也没有作为客人的自觉

“想当初,伽罗还是我的手下败将”

‘哦,这人又开始了’

伽罗表示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傻子朋友

偏偏小心还听的格外认真,毕竟是关于伽罗的事

“别听他的”

伽罗俯下身,轻轻在小心耳边说话

“嗯?”

“别听风扇说的话”

他挑衅一样看了一眼阿卡斯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风扇……都是吹的”




2

“呜呜呜呜呜”

大男孩开心难得的憋屈了,作为成年人的阿卡斯,象征性的安抚了几下

“怎么了”

“我游戏段位又掉了”

阿卡斯沉默了一下,抓住开心就往门外走

此时此刻已是黑夜,天上繁星点点,阿卡斯将开心拉到一边坐下

“嗯?阿卡斯叔叔?”

听到这个称呼,还是忍不住吐血,他明明很年轻的好吗?可恶的伽罗

“来你看天上的星星”

“怎么了?”

某直男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痛苦的说

“那是我打排位掉的”




3

“阿卡斯,你知道怎么判断一个人的品位是好是坏吗?”

伽罗眨了眨眼睛,罕见的从莹蓝色的瞳孔里面折射出一丝狡诈

“不知道,但是我能感觉到你的品位比我还辣鸡”

一向冷静的上将大人,此时此刻也冷静地扭了扭自己的手腕

“别别别,不知道”

“那你就跟他谈恋爱”

阿卡斯挠了挠头,他实在想不出来一个人的品味是好是坏,跟谈恋爱有什么关系

“如果他不肯,就说明他品位还可以”




4

花心对着镜子梳了梳自己的头发

“啊,主角依旧那么帅气”

小心停下扭魔方的手,歪头想了想

“花心,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你会怎么办?”

“嗯?主角那么帅气,怎么可能没人要?”

花心略显骄傲的抬高下巴

“灰心星球”

“……我不知道”

自家的老幺认真地看着他

“那你就来找我”

“啥?为什么?”

修长的手又轻轻转起了魔方

“我认识好几个人贩子”




5

这一天宅博士严肃的看着自家的娃

“听清楚了”

听着博士如此严肃的声音,在场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经常熬夜的人会:1、产生幻觉;2、记忆力差;4、不识数;6、神志不清”

他插起腰,犀利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

“所以都给我早点睡,这9点你们记住了吗”




6

“阿卡斯叔叔,你今年多少岁啊?”

“呵,我今年18”

阿卡斯觉得自己的右眼皮跳了跳

“世界上有一种年轻,叫谎报年龄”

伽罗无害地冲他笑了笑




7

花心痛苦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我可真是个败家子”

宅博士突然觉得今天的阳光特别明媚,难道自家孩子终于发现满面膜需要很多钱吗

“一觉醒来,上亿的资产没了”




8

伽罗把阿卡斯送到门口,朝他摆了摆手

“下次别来啦”

阿卡斯忽然觉得面前这个人太欠打了,摸了摸下巴,突然笑了

“要不你下次来我家吃饭?”

“哦?”

然后他故作潇洒地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你大爷,亲自给你下毒”




 9

花心瞪大眼睛,捂着嘴,看着刚刚下来的甜心

“怎么了”

“你,哈哈哈哈”

将手中的镜子递过去,指了指额头,甜心看了一下发现额头上有个痘痘

“唉,果然只有主角才不会长痘痘”

“呵,谁跟你讲这是痘痘”

随手将花心的镜子一扔,也懒得管会不会摔碎

“这明明是可爱到‘爆’了好吗?”




10

开心苦恼的看着今天校长布置了作业,对粗心抱怨了一句

“人生疯了什么都会做,除了数学”

“嗯?开心刚刚说什么?”





有谁喜欢秃头吗?有的话作者我今晚再熬会儿夜(「・ω・)「

评论(9)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