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觉

关于偷娃

在九重天的一个神秘的角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组织——偷娃大队


他们精通于各种方面的知识,各种计划都能想出来,只为达到一个目的,偷安迷修


听说小安迷修喜欢双剑,他们就准备了一大堆花纹华丽的木剑。


听说小安迷修对骑士道有兴趣,他们就漂洋过海的拿到了第一版本的骑士守则。


听说小安迷修喜欢小姐姐,女孩们就天天顶着精致的妆容就连男生也被迫穿上了女装

准备了那么多,就差一步

偷到安迷修


戒于那几位大佬的防戒心过于强大,必须得想一个长久而不会失败的计划

杨:其实

那便是混入下人的队伍中

本想靠日久生情,从而偷偷带走小安迷修,结果计划还没有执行就会被杀在摇篮。因为,他们从来不收下人,都喜欢亲力亲为

杨:那个


那必须得想第二个计划

很快,机智的队长又想出了第二个计划

那便是,伪装和善的卖菜大妈。多跟小安迷修互动从而拐到家里。实在不行,偷偷带走也得

这真是个完美的计划


大队长是如此想到



杨:不是,队长,至少听我说啊啊啊啊




“哎呦,小伙子,出来买菜呀”

伪装成卖菜老奶奶的伪音队的成员乙,操纵着一口老好的……奶奶音,这几日被强制训练出来的演技派上了用场

“青菜”

带着小团子出来买菜的格瑞扫视了一下小摊前摆卖的菜品

“别乱跑,等我一下”

松开了紧抓着小安的手然后挑菜

“嗯,知道了格瑞瑞”


趁着挑菜的这段时间,一旁的另一个成员蹲下身子,对着小安迷修笑了笑

“你好啊”

一看是个看起来很善良的老爷爷,安迷修就扬起笑容

“爷爷好!”

软软的,好可爱

温热的液体流了下来

“爷爷,你怎么了?”

面对小团子的歪头杀,只觉得会心一击,差点去世

“没,没什么”

擦了擦鼻血,温柔的问小安迷修

“小朋友,你喜欢剑吗?”

“喜欢!”

漂亮的眼睛亮晶晶的好看极了,差点又去世

“我跟你如此有缘,那就送你一把吧”

说着就要拿出一把下了定位的小木剑

“老爷爷,不用了,安安家里有好多,都是嘉嘉买的呢!有这么多!”

说着就张开小短手垫起脚尖比了个大大的圆

就让鼻血来得更猛烈点吧!

“小安,回家了”

“好”

然后留下要流血身亡的成员甲


“报告,任务1失败,甲要失血而亡……”

“实施任务2,准备召集人手”

“是!”



“救命啊”

刺耳的女声在林子里穿出

“格瑞瑞,有人喊救命”

“嗯”

要回仙府的身影一下闪进林子,小道上,一位妙龄女子正跪在地上哭泣

“怎么了小姐姐?”

小团子温柔的出声发问,格瑞不由的皱眉

“有山贼,他抢了我的荷包”

“格瑞瑞”

小安迷修扯了扯他的衣服

“你好好呆在这,我去追”

随后消失在原地

“小姐姐?啊!”

然后,小团子直接被抱起。那女子温柔的看着他,亲了一口柔软的脸颊

“抓到你了,跟回家吧”

“姐姐?”

然后女子往脚上贴了两张符咒,跑了起来

“队长,任务完成!”

“太棒了!!快点回来”

还没高兴两秒,并感觉后面一阵凉风

“我c”

女子侃侃躲过攻击,向后看了一眼

“这么快就追上来了”

“还给我”

格瑞手中的绿色大刀非常不符合他的气质

“不”

“还  给  我”

烈斩斩断了女子的一丝头发

“靠,估计是跑不掉了,得藏起来”

悄悄的给小安贴了张隐形符,催动原力扬起一阵落叶,被原力附上的枯叶如同蝴蝶的漩涡围绕格瑞

‘可恶’

视线被遮挡,他下意识寻找女子的身影

“乖乖在这,我先走了”

某块石头背后,女子笑着放下小团子,去转移格瑞的注意

“姐姐?格瑞瑞?”

还不会使用原力查看,看不清楚他们跑到哪里了走了




“真是的,队长也不听我说”

杨走在小道上,嘴里叼着个饼无所事事的看着路边的野花野草

“呜,哇哇”

细小的声音传入耳内,杨好奇的走向大石头的背后

‘没人?’

可是哭咽声明显就是从这里传出

‘隐身符……’

用原力探查,隐身符瞬间破碎

“呜嗝”

小团子正打了个哭嗝,然后一脸茫然的看着四周

‘哦豁,中大奖了’

“你好呀”

“你,嗝,好”

随着打嗝,小安迷修头上的呆毛一抖一抖的

‘可爱!’

“小安,嗝,在哪里”

杨蹲下身子,轻拍他的后背

“在林子里,要不……你先跟我回家”

“不……”

“你看,天要黑了,你在我家住一晚明天我带你回家,好吗?”

杨捏了捏小安红润的脸颊,手感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可是……”

“小安喜欢小马吗?”

话音刚落,便对上有神的大眼睛

“喜欢!”

“呐,给你”

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小马形的布娃娃,D,给了小安迷修

“它叫宝莉!送你了,我家里还有很多,你要跟我去吗?”

把格瑞什么的抛到脑后,扬起笑脸点点头

“好!”

捕获成功(๑ゝω╹๑)


“什么!你说安迷修不见了!”

嘉德罗斯猛地拍桌子,手里紧紧的拽着传音符

“你想清楚谁带走的”

鲁迅曾经说过(鲁迅:不是我说的)

即使很紧急,但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本来是一个女子,结果我去追她的时候,怀里根本就没有”

“没有?会不会是藏起来了”

好巧不巧,雷狮走了进来

“藏什么了?”

“大哥,小安不见了”

……


据说那天,天边就像着了火,而且还伴随着紫色的雷电,甚至出现了凤凰的鸣叫声……

安•毫不知情被拐•迷修正开心的吃着糖,与宝莉愉快的玩耍



最后还是找到了,不忍心训斥睁着大眼睛委屈巴巴低下头的小团子,只好爆打了一顿路过的队长

队长:这不是我拐的啊





突然特别想写

评论(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