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觉

我来了!!

ψ(`∇´)ψ

快点快点,我在作死了

all安   ooc注意!!!!


“哒,哒”

马蹄声越来越远,只留下了一个单薄的背影。背影的主人是一位高挑的棕色长发的男子,他俊逸的脸惨白,如同琉璃的青蓝瞳孔中黯淡无光,没有一丝生机

“结束了……结束了……”

男子低下头,酸痛的眼睛已经无法流下眼泪,往日好听的声音嘶哑低沉

“……”

好恨啊

他是如此的绝望

“姑娘们,准备关门,下雨了”

一位浓妆艳抹的女人走出来,疑惑的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这位公子,明日再来吧”

“……姑娘,可否告知周老板在下想见她”


“你确定吗……安公子,我看……”

戴着面纱的周离轻缓缓的转动手里的茶杯,轻笑的看着对面的人

“周老板,在下不是在开玩笑”

“我看你也不像……”

男子打断他,双目无神的看向周离轻,薄唇微勾,笑了

“谁知道呢……”



“你竟然选择把自己卖给我,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嗯……”

周离轻把卖身契收好,拿出一把钥匙

“好好休息,我会找你的,安迷修”

“好”

……

房间比较小,但什么都准备了

“呵”

安迷修进入浴桶,修长的手紧紧的抓住周围

‘以后,不会再有多情人’


“这身挺适合你”

不同与昨日的白色长袍,一身血红更显妖孽

“谢谢……”

安迷修脸色依旧是那么惨白,语气冷冰冰的

“记住,我不管你以前是什么样的身份,卖身契交到我这你就要适应这的规矩”

“而且,我不是什么好人,不会让你白吃白住,不然我的青楼也开不下去了”

周离轻在前面领路,露骨的衣服轻轻的随着她的步伐飘动

“嗯……”


随着走到第四楼,耳边偶有传来压抑的喘息声;经过一些的房间,安迷修并则被那铺天盖地如海浪般的萎/靡而夸张的声音吓到;当经过一间间画有狐狸的房间时,安迷修却有了快要窒息的感觉——他听到了鞭子抽打身体的哭泣,听到了佯装快乐的哀号,听到了兴奋的刺耳喊叫,听到了灵魂害怕的抽搐以及浓重的绝望

“这是你的第一堂课”

周离轻挥挥手,一位男人走来坐在木椅上,一旁出来几个女人

随着周离轻的声音落下,男人不耐烦的指了指自己的身下

“那边那个,青衣服的,舔”

被点到的女人扭动着腰肢向男人走去,缓缓的跪在男人的腿间,伸出舌头隔着衣服舔了一下

“官人~”

娇滴滴的声音不由得让安迷修皱了一下眉,但很快就恢复状态

对于看到现场春宫的安迷修忍不住撇过脸

“安迷修,我知道你肯定做不了这样的工作,但至少你得接受。放心,我不会让你干这种事”

“转过来,这是你要学的第一课——服从”

……


“安迷修,做我们这行的,最怕一个事……动情”

周离轻把一块玉佩递给安迷修

“记住,这是你的最后一课,无情……”

“……”

安迷修把玉佩紧紧捏在手里

“以后,你就叫羽玉吧”

“谢谢”




“哟,你知道吗,青梅楼来了个红衣的舞剑男子”

“是吗?没想到”

青梅楼,一家背后势力神秘的青楼,据说连当代的皇帝见到那人都要退让三分

“长的那叫一个好看,那腰那腿天呐”

“不过好像卖艺不卖身”

“哈哈哈哈,只是说来好听吧,怎么可能啊”

……

安迷修站在台上,红色的袍子包裹住稍显纤细的身子,在红色衬托下,蜜色的肌肤更是诱人。领口稍大,但那种含而不露自然给了人一种雾里看花的朦胧美,引人产生无限遐想,产生窥探欲

“我是羽玉”

声音如同流水,他虽然温柔的笑了笑,但却让人感到一阵寒意

一橙一蓝的双剑被他拿在手里,周离轻刚刚弹起琴,安迷修就表演了一套漂亮的剑法

……



一年后

“……”

一位深蓝色头发的男人跨步走进青梅楼,在他一旁穿着绿色长袍的少年指了一下三楼

两人进去没多久,浓妆艳抹的女人围了上来,她们还从来没有见过两个长得如此好看的人

“官人”

“滚”

甩开那群女人和一旁的少年直径上了三楼,一个女人揉了揉疼痛的手

“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

“哎,你不觉得他像那个……”

“雷狮……?!!”

……

“哼哼哼”

安迷修侧躺在贵妃椅上,红色的长袍侃侃的遮住

身体大开的领口露出蜜色的胸膛,他满不在乎的哼着歌掰玩着手指

房门突然被推开

“安迷修”

熟悉的声音吓了他一跳,即使已经选择放弃,已经绝望,但是看见他忍不住心跳加快

“雷狮……”

“你是来赶尽杀绝的吗”

雷狮居高临下的看着衣着暴露的安迷修

“你,怎么……”

还没等他说出口安迷修笑了起来

“呵呵,哈哈哈,也是啊,毕竟我们企图谋权篡位,不是吗?”



哦,他早就醒了,在这个男人当着他的面杀了他的家人,在将他关进地下室折磨,在像被他玩腻的玩具丢了出来他就醒了

自己爱了这个男人三年,在被诬陷谋权篡位的时候……

“切,当年风度翩翩的安少爷,如今落到如此下场”

这下安迷修笑得更欢了仿佛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

“哈哈哈哈哈,啊,也不想想这都是谁造成的”

安迷修撑起身子,目光淡然的看着雷狮,他的脸上还挂着笑

“雷狮殿下,不打算回去吗?”

“……安迷修”

耳边突然划过去风声,雷狮的拳头狠狠地后面的木板

他该怎么告诉他,他没有害他和他的家人呢……

他该怎么告诉他,他爱他

“卡米尔,我们走”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卡米尔看了安迷修一眼,偷偷塞给他一颗糖,跟着雷狮走了

“……”

看着那和记忆里相差无几的包装,安迷修冷漠的把那颗糖丢在地上

“虚情假意”

破碎的绿色薄荷糖,修复不回来了




个人不太习惯写这种类型的,文笔超渣超渣

这里的安安已经是属于崩溃和绝望的状态,但后面相当于把内心锁起来吧?

评论(5)

热度(25)